這篇會比較像流水文 但是大家請耐心看完 以免發生跟我一樣的事

這件事告訴我 別太相信人

在將近1年前 我在銀行上班時認識了一位女客人(我在文中會以A小姐代替) 這位A小姐 看起來人很好 熱心

我們中間有共同朋友 而她是在保險業上班  更讓我對他沒戒心 覺得她是好人 我們交換電話 FB LINE

途中我們還一起出去過好幾次 其實他們是有目的的 開始在套你話 你家的狀況 背景的 只是我從來沒發現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蠢

他們一貫的手法是 在內地有投資歡迎你去看看有沒有機會或是大陸有空房間 歡迎你去玩 去他們家住

而我就是那個沒事幹 想說機票很便宜的人 就去了..(噩夢的開始)

他們很熱心會說幫你代訂機票 他們有長期配合的旅行社 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票價

而我又傻傻的相信了

途中A小姐傳了幾次訊息跟通了幾次電話 好心的提醒我 因要辦快速通關 所以記得帶護照影本跟第二證件影本 (這也是在為他們騙局鋪路)

到了出發的前2天 我還根本搞不清楚 我是去哪裡 只知道A小姐跟我說是廣東的湛江

所以就問了A小姐班機是甚麼 因為我們是轉機 所以A小姐就跟我說了台灣到澳門的班機

但是卻沒跟我說到大陸的班機是甚麼  可是當時我也沒想太多也不好意思一直問

到了出發當天 A小姐說她幫我劃位拿機票 說怕我掉 我是真的掉過.所以想說有人幫忙拿著也好 不然掉了麻煩的想法

順利的 我們上了飛機 下了飛機

可是一下飛機 我就發現不對 我們不是到廣東嗎!?  怎麼到了廣西!?

A小姐他們早就有一套課程 來呼巄我們 說甚麼房間現在出租給別人住 我們去住別的朋友家

見鬼了 廣東跟廣西差超級無敵遠 這種鬼話都編得出來 但是當時也實在是沒想太多 只是心中有這個疑問

連來接我們的計程車 都是他們配合的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強大了.

 

至於廣西南寧是甚麼鬼 大家請自己 在YAHOO收詢一下 就會有一大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在家生活分享 的頭像
    宅在家生活分享

    宅在家生活分享

    宅在家生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